日坛实验北校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表日期:2020-11-03 来源: 作者:北校区党支部

  10月28日,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北校区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党员发展大会。党总支书记李学东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在本次会议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樊亚巍、张秋霞两位发展对象分别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 

  入党申请人樊亚巍同志、张秋霞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学习党章的体会、入党动机及其本人、家庭、主要社会关系的基本情况等。

  两位同志在谈到对党的认识时,都说到了从少年时期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从小就树立了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多年来对党的信仰始终如一,入党信念毫不动摇。他们的入党誓言朴实、坚定,感动了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

  樊亚巍同志的介绍人凌环梅、戚文颐同志分别介绍他的有关情况,并宣读介绍人意见。

  张秋霞同志的介绍人凌环梅、杨海维同志分别介绍她的有关情况,宣读介绍人意见。 

  李学东书记宣读党总支委员会对樊亚巍、张秋霞两位同志的综合考察意见。

  党小组代表刘蓝蔚、孙思宇同志宣布党小组意见;到会党员热烈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两位同志工作上认真负责,不计个人得失,任劳任怨,刻苦钻研业务,能出色地完成学校的各项任务,具备了一名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发展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严格履行票决程序,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投票表决,由计票人和监票人现场统计选票。两位同志全票赞成通过,如期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与会积极分子也纷纷发言,除了向两位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祝贺,更多的表达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通过不断的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樊亚巍同志、张秋霞同志郑重表态,表示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心情十分激动,感谢领导及同志们的帮助,能够加入党组织是一个新的起点,今后工作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加倍努力工作,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总支部书记李学东对两名预备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两位预备党员今后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向老党员学习,不断努力,工作中争先锋、做表率。李书记也要求全体党员,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在工作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水平,切实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同时诚挚盼望积极分子们不断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党员发展工作关乎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党总支始终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严把质量、发挥作用”的原则,不断吸收优秀同志,壮大党员队伍。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强化了与会党员同志们在新的历史时期的使命感、责任感。党员,不只是一个光荣的称号,更要用过硬的思想、优良的作风、扎实的行动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