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晨光校区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表日期:2020-11-13 来源: 作者:晨光校区党支部

  守教育报国初心,担教书育人使命。 

  2020年11月9日,日坛中学实验学校晨光校区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并票决董晓月同志、张桐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组织委员高红杰同志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李学东同志、党办主任孙思宇同志和组织委员金雯同志也出席了此次大会。 

  鲜红的党旗挂在会场的正中,庄重而肃穆。当气势磅礴、雄伟庄严的《国际歌》唱响时,每位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 

  根据大会议程,首先由预备党员董晓月同志和张桐同志向党支部汇报各自在一年预备期和考察期内的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情况,让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两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快速成长,也为她们的优异表现感到高兴。 

  随后由董晓月同志的培养人高红杰、聂向梅同志;张桐同志的培养人莫良化、周喜乐同志,全面详细地介绍了两位同志这一年来各方面的优异表现,给予了诚恳的建议,并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接下来,党支部书记刘红雁同志和组织委员高红杰同志介绍了两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党支部意见及支委会对其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两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党支部书记刘红雁同志宣读了支部党员大会决议,并向如期转正的两位党员真诚地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学东同志做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本次转正大会成功举办,并向两位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称赞晨光校区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刘红雁的带领下,是个团结奋进的党支部。希望继续加强学习,把晨光校区党支部建设成一个战斗的堡垒,更好的发挥每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祝愿积极分子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通过本次大会,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所代表的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大家一致表示,要守教育报国初心,担教书育人使命,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自足岗位、敬业奉献,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展现出党员的担当,创造出自己的精彩。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