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晨光校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表日期:2021-05-28 来源: 作者:张爱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5月25日下午,晨光校区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组织委员高红杰主持大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出席此次大会的还有党总支书记李学东、晨光校区党支部书记刘红雁、西校区党支部书记白俊萍、总支及支部委员6位同志。
  党员发展大会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拉开序幕。发展对象朱玉婷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迫切心情和努力工作的决心与信心。
  入党介绍人张爱、胡旭然两位同志分别介绍了朱玉婷同志在考察期内的主要表现,均对其爱党爱国的精神、对党的认识和业务能力表示了肯定,并表示愿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也对其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提高思想认识提出期望。组织委员高红杰代表本支部报告了对朱玉婷同志的审核考察情况。根据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党支部认为朱玉婷同志已具备入党基本条件,就是否同意吸收其为预备党员的事宜提交支部大会讨论并表决。
  经党支部成员充分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接收朱玉婷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刘红雁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党支部认为朱玉婷同志爱岗敬业、积极认真、真诚待人、团结向上,已经符合入党基本条件,同意吸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朱玉婷同志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激动心情,同时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会加强修养和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
  与会积极分子纷纷发言,表示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争当榜样示范,确立更高目标,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学东同志讲话,表达了对朱玉婷同志加入党组织的祝贺,晨光校区党支部又注入了新鲜血液,并且能够在建党百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加入党组织,意义更加非凡。李书记也勉励与会同志们要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通过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来坚定理想信念,党员教师们要立足岗位,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