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西校区党支部召开新党员发展大会

发表日期:2021-06-07 来源: 作者:崔礼平
  为加强党组织战斗力,壮大党员队伍,把更多优秀人才、骨干力量吸收进党组织,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西校区党支部于5月27日召开新党员发展大会,组织委员李强同志主持大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李学东同志、西校区党支部书记白俊萍同志、西校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发展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张鑫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学习党章的体会、入党动机及自己、家庭、主要社会关系等基本情况。张鑫同志的入党介绍人白俊萍、郭晓雨两位同志介绍其有关情况,并宣读介绍人意见。组织委员李强同志宣读党支部对张鑫同志的综合考察意见,到会党员就张鑫同志的发展问题充分讨论,每位党员都真诚的表达了对张鑫同志的肯定与希望。经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张鑫同志为预备党员问题进行票决,计票人崔礼平、监票人高艳燕两位同志进行统计,组织委员李强同志宣布全票同意接收张鑫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西校区党支部书记白俊萍同志宣布支部大会决议,祝贺张鑫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希望他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服务的能力和意识,争取更大的进步。张鑫同志也诚恳表态,他表示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本岗位的先锋和模范。到会入党积极分子也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学东同志讲话,对张鑫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伟大时刻加入党组织表示由衷的祝贺,同时对他今后的思想和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对所有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希望。相信在李书记的带领下,所有党员同志都会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美好明天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