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疫情,勇往直前——记日坛实验西校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2-03-29 来源: 作者:崔礼平

  2022年新学期伊始,我国仍然面临着严重的疫情考验,我校西校区党支部的16位党员同志,认真完成上级组织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和教育教学任务,324日,西校区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如期举行。

 

  按照学校党总支书记李学东同志的对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布置,西校党支部书记杨海维同志落实传达了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工作,除了报告一年来的工作,也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

  接下来党员同志对照党章结合自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从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态度、工作业绩、先锋模范作用等多方面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同时对两名以上党员同志进行批判,完成党员整改承诺。在这样的过程中,每一个人都像在照镜子,聆听中意识到了自己身上的不足,也找到了努力改正的方向,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目的都是为了让大家更加进步,同时对本学期的工作大家也都进行了畅想和展望,力求每位党员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兢兢业业,努力坚守初心!为美丽的校园贡献力量!

 

  评议党支部委员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选出5位优秀的同志。

  最后由杨海维同志,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尤其疫情当前,党员同志们要带头做好抗疫的同时,带头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最后由崔礼平同志完成民主生活会所有材料的收集、汇总整理和打印、上交任务。

  西校区党支部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会继续携手并肩,奋勇拼搏,为学生的未来、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在这样的过程中,努力坚守初心,努力砥砺前行!

  撰稿:崔礼平

  拍照:崔礼平

  审核:杨海维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