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东校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2-03-29 来源: 作者:张秋英

  2022324日中午,我校东校区党支部在三层会议室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支委委员组织生活会。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凌环梅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一年来的工作,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她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反思,查摆出东校区党支部存在的四点问题,涉及到学习不够深入的问题;联系群众帮扶学生实效性不强的问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充分,部分党员不能勇于承担重点工作等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会议第二部分召开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逐一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每位党员严格对照《党章》,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异,总结问题中的教训,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高度上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与会人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端正态度,实事求是,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随后党员对党支部进行了评议,对每位党员进行了评议。

  最后主持人凌环梅书记总结了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撰稿:张秋英

  拍照:张秋英

  审核:凌环梅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