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2-03-29 来源: 作者:金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章程,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2022325日上午,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党总支召开了总支委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李学东同志主持,校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张英春同志、青年委员白俊萍同志、统战委员刘红雁同志、纪检委员张娜同志、组织委员金雯同志参会。李书记首先代表党总支报告一年来的工作、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批评。随后,每位总支委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与会的每名支委均对发言人员开展了批评,总支委员相互开展问题剖析的过程中,对学校党组织建设、教育教学管理、行政管理工作分别进行了统筹梳理、分析、提出建议,并研究整改的方向。

 

  张英春同志强调学校的发展不是靠某一位领导干部或是某一位教师能够实现的,要想推动学校的发展就要深入对照检查,党员干部带头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教师形成合力,进一步开辟日坛实验发展的新纪元。与会支委均表示要以身作则,主动履职,敢于担当,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李学东同志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总支委员态度端正,批评建议诚恳,开展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推心置腹,整改措施具体,既触及了灵魂,又增进了团结,是一次高质量的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撰稿:金雯

  拍照:李学智

  审核:李学东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