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力量 强国复兴有我

发表日期:2022-07-05 来源: 作者:张爱

  为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按照组织发展原则,630日下午,日坛中学实验学校晨光校区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高红杰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李学东同志、组织委员金雯同志、本支部的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出席此次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组织程序规范进行,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预备党员朱玉婷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对过去一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入党介绍人张爱、胡旭然同志介绍了朱玉婷同志在预备期期间的培养过程和表现情况,认为她已经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同意其按期转正。接着支部书记白俊萍同志宣读了支部意见,并对朱玉婷同志预备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

   

  组织委员高红杰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朱玉婷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朱玉婷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民主讨论,大家纷纷发言,充分交流了意见。 

  通过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预备党员朱玉婷的转正申请,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国共产正式党员,支部书记白俊萍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

   

  朱玉婷同志表达了对党组织教育和培养的感谢,并表示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以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向优秀党员看齐,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向党赤心。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表态,将不断向身边党员教师学习,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新党员的加入为党组织增添了新的血液和活力。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李学东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党员同志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用实际行动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熔铸在立德树人的奋进征途上。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