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组织建设 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日期:2023-02-14 来源: 作者:赵子贤
  日坛实验党总支隆重举行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党组织建设,学校党总支围绕如何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把规范基层组织设置放在靠前位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上级党委工作部署,2月10日上午,我校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北校区隆重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学东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汇报,全面回顾2019年以来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系统总结本届党总支工作成效和经验,深入分析学校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党建引领学校发展的路径,部署新一届党总支工作重点目标任务。
  随后,李学东书记宣读了选举办法、上级党组织关于党总支委员会的批复,并一一介绍了候选人。接着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在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统计后,选举出白俊萍、刘红雁、李学东、金雯、张英春、张娜、凌环梅(姓氏笔画为序)七位同志当选学校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出李学东为党总支书记,张英春为党总支副书记。同时,选举出四个校区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
  最后,李学东书记强调,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推进思想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党建职责;强化团结协作,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她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及各支部委员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严于律己,履行党员义务。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