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力量,奋进新时代

发表日期:2022-10-09 来源: 作者:赵子贤
  2022年9月30日,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北校区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接收孔凡平、李玲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组织委员金雯同志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李学东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张英春同志出席了此次大会。
  鲜红的党旗展现在会场的正中,庄重而肃穆。当气势磅礴、雄伟庄严的《国际歌》唱响时,每位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
  根据大会议程,首先由两位申请人孔凡平和李玲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支部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学习党章的体会、入党动机以及自己、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的基本情况等。
  随后,由孔凡平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郭晓雨、刘文英同志;李玲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朱旭辉、么尧同志,分别介绍两位同志有关情况,并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接下来,党支部组织委员金雯同志宣读支委会对孔凡平、李玲同志的综合考察意见,并由北校区第一党小组组长金雯和第二党小组组长赵子贤同志宣布党小组意见。与会党员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两名入党申请人均全票通过。党支部书记白俊萍同志宣读了党支部支部大会决议,并向两位同志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两位同志也向党组织表示,今后将加强理论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工作,勇担重任,不断创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与会积极分子也踊跃发言,向两位同志表示祝贺的同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理论学习,讲师德作表率,提升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英春同志对两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党员教师提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责任,牢记誓言,牢记使命,牢记先烈,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总支书记李学东同志代表学校党总支向两位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肯定北校区党支部是个团结奋进的党支部,希望我们继续加强学习,把北校区党支部建设成一个战斗的堡垒,更好的发挥每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不仅为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北校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也是对全体党员思想上的一次洗礼。会后,党员教师们也表示将不断汲取营养、认真思考,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展现出党员的担当,创造出自己的精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