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品牌党建·志愿服务丨捡垃圾 倡环保 党员教师在行动

发表日期:2023-04-20 来源: 作者:赵子贤
  为不断提升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意识,有效激励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月18日,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北校区党支部开展“捡垃圾 倡环保 党员教师在行动”义务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以清理北校区东北门外周边市政道路、绿化带中的垃圾、树枝树叶,恢复学校周围的优美环境为目的。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手拿扫帚、铁锹、垃圾袋、夹子等工具,分工协作、相互配合,集中对学校东北门外道路、旁边绿化带中的垃圾、纸屑、落叶、树枝等进行了全面清理,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垃圾基本被清除,大家看着干净整洁的环境都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捡起一片纸屑,清洁整个社会”。此次活动,践行了生态文明的理念,同时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责任心和凝聚力,彰显了支部党员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今后,北校区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会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环境保护,为家园环境卫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保持一个文明美丽的校园而努力!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