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中学实验学校组织行政后勤人员培训会 打造高效行政队伍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发表日期:2019-05-21 来源: 作者:
  517日至18日,日坛中学实验学校组织期中工作总结暨培训会,对行政后勤人员进行专门的研讨和培训,以打造高效行政队伍,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
  为了增进了解,四个校区的行政后勤人员分成3组进行了团队建设活动,“记名字”、“心有灵犀”、“一穿到底”三轮游戏过后气氛达到了高潮。孟维琦副校长向新校区教师及全体人员介绍了学校行政后勤队伍建设情况,学校如何基于一校多址情况下把行政后勤事务进行整合、集中处理,提高效率。然后,利用GROW模型从目标、现状、措施、计划四个方面,对“校园安全、制度流程建设、如何提高人员素质及服务质量”专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现场展示了研讨结果。  
  通过本次团队建设及学习研讨,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明确了工作方向。本次学习活动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为今后的服务质量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