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工会开展创建“最美办公室”活动

发表日期:2021-03-08 来源: 作者:么尧

  为了营造优雅、清新、舒适的办公育人环境,加强和谐校园建设,陶冶教师情操,新学期伊始,我校工会在学校四校区中开展了创建“最美办公室”活动,旨在通过老师们的全员参与和设计,创建优美、温馨、整洁的办公环境,营造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凝聚教师队伍力量,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开好头。 

  仅两天时间,四校区所有教师办公室、专业教室以及学校公共区域被老师们勤劳的双手擦拭得窗明几净;办公室设计凸显了各自的学科特色和文化氛围;办公用品的整齐摆放,更是彰显了新学期日坛实验教师们饱满的工作精神和严谨的工作态度。 

  温馨的方寸之地,每节课间的调整与休憩,都让忙碌的教师更加充满力量。最美办公室,美在情调,美在内涵。此次活动,让教师用心装扮了温馨温暖的“家”,愿全校教师带着这份美好遇见最美的自己,遇见最可爱的学生,携手为美好的明天不懈努力! 

  最美办公室风采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