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工会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

发表日期:2021-03-15 来源: 作者:么尧

  三月的北京,万物复苏,生机盎然。为丰富教师生活,增强广大教师的健身意识,积极倡导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39日上午课间操时间,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工会组织四校区全体教师开展了拥抱春天,拥抱健康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是一项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讲究姿势、速度和时间的有氧运动。老师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此次活动,展示了学校教师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培养了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充分达到了提高教师身体素质,激发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目的和效果。此项活动,也拉开了本学期教职工工间操活动的序幕。 

    

  四校区健步走活动掠影: 

     

  撰稿:么尧 

  审核:凌环梅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