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冬至,情暖校园

发表日期:2021-12-22 来源: 作者:张娜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深入推进学校文化建设,学校工会于20211221日上午以校区为单位,组织教职工开展了“爱在冬至,情暖校园”包饺子活动。上午没有课的老师们在各校区工会委员的精心组织下,纷纷行动起来,大家一起高高兴兴的包饺子、过佳节,感受着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在这一年一度的节日里,每位教师用他们的满腔热情诠释着对冬至这个传统节日的喜爱。

  此项工会活动,把老师们生活的一面展现出来,让我们不禁感叹:老师们在出色的完成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生活中也是一个个的干将!学校的校长、书记等班子成员,也和各校区的老师们一起参与到包饺子的活动中。

  开心的笑容、愉快的劳动,是此次活动的画面定格,大家把对工作、对学生、对同事的爱,包进一个个的饺子中,呈现出了温馨和谐的校园之美,这种温暖的情感正在冬天的校园中传递开来。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