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三八,绽放魅力

发表日期:2022-03-18 来源: 作者:张娜

  初春季节,乍暖还寒,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全面提高女教工的自身素养,提升女教工的良好形象,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工会在三八节到来之际,结合学校同心圆项目中的幸福工程,组织开展了以浓情三八,绽放魅力为主题的女教工职业形象培训,为女教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温暖关怀,同时开启我校同心圆教师幸福启航项目。

  一声问候表关心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精心制作了一封精美的电子贺卡,在节日当天早早地发到每一位女教工的手机中,让老师们在醒来的那一刻,就收到学校工会的浓情祝福。当老师们踏着清晨的歌声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一句句真心地祝福和一声声老师您好,祝您节日快乐! 

  一封家书传递爱 

为了让女教工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学校德育处统一撰写了一封充满温情、洋溢着节日氛围的慰问信,利用各校区的升旗仪式进行宣讲,在全校范围营造了浓郁的的尊师重教、关心关爱女教工的氛围。 

  形象培训展风采 

为进一步关爱女教工,促进女教工充分发挥自尊、自信、 自立、自强的职业精神,提升女教工的良好形象、享受职业幸福感,学校工会组织各校区女教师开展了职业形象培训活动。 

各校区积极组织,结合校区实际,挖掘校内教师的专业特长,分别开展了创意丝巾、美丽裙带、服装搭配、美妆造型等职业形象培训,进一步提升女教工的职业素养,让女教工们更美丽、更专业、更职业、更幸福。 

  此次活动,学校工会整体牵头,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协调各校区积极组织落实,确保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有情,为学校女教工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让老师们感受到了温情和温暖。本学期,我校同心圆项目已经扬帆起航,所有日坛实验人将携手同心,为建设我们共同的家园而奉献一份爱心和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