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我们而美丽——2022年教师节致全体教职工的慰问信

发表日期:2022-09-08 来源: 作者:工会 凌环梅
亲爱的老师们:
  春华秋实,几番寒暑育桃李;不忘初心,呕心沥血培英才。又是一个金色的九月,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教师节,同时也喜逢中秋佳节。值此佳节到来之际,学校党、政、工向辛勤耕耘在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教师这个职业承担着传承文明、弘扬优秀文化、培育英才的重任。我们是知识的传递者、道德的引导者、思想的启迪者、心灵世界的开拓者,是“真的种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帜,爱的化身”。
  过去的一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防控形势依然紧张,我们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校园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学生思想情绪稳定、身心健康。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浸透着全体教职员工的汗水,这是拼搏与收获同在、付出与回报并存的一年,是全体师生乘势而上,再攀高峰的一年。老师们展现出了高度的爱岗敬业、埋头苦干的奉献精神和严谨治学、自强自立的进取精神,展现出了同心同德、携手共进的协作精神,这是我们日坛实验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我校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面对新的希望,新的挑战,让我们用勤劳和智慧来应对和把握。衷心希望每一位同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高度的主人翁姿态、无畏的进取精神,正视现实,迎难而上,群策群力,团结一致,艰苦奋斗,为我校更快、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牢记责任担当,践行“四有教师”的要求和“四个引路人”的使命,共同立志,把我校打造为城市初中、小学中最优质的学校。让我们用心扛起新时期党和国家交给我们的教育重任,继续不断探索,砥砺前行!
  校工会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努力尽责,做好服务,为全校教职员工多做实事、好事。同时希望大家积极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工会工作。借节日之际,也请教职员工向家属们转达学校工会的慰问与感谢!
  衷心祝福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身心健康,生活幸福,工作顺利!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2022年9月8日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