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发表日期:2022-12-07 来源: 作者:辛建伟

  党的二十大已圆满闭幕,为展示我校离退休老教师积极、健康、阳光的心态,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学校老教协特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我校离退休老师们积极参与,通过唱歌弹琴、朗诵诗歌、绘画、书法、武术、制作小视频等多种形式,热情高涨的表达了对党对国家的热爱、赞美、祝福之情。

  张德颖老师制作造型照片
  吴玉兰老师诗歌创作《七律》
  七律·二十大感怀
  金秋十月聚华堂,锤镰引路续新航。
  百年奋斗担使命,千秋伟业绘锦章。
  群贤荟聚决策定,上下同心志气昂。
  再舞彩练当空展,华夏昌隆民富强。
  羿保云老师制作剪纸
  作品名称《清正廉洁自我革命》
  王友琴老师作品《七绝》
  七绝·党的二十大感悟
  难忘南湖薪火传,历经风雨志弥坚。
  雄韬伟略乾坤转,华夏腾飞盛世年。
  乔如云老师作品
  于桦老师学习感想
  赵静伟老师乐器独奏
  赵静伟老师乐器独奏《站在草原望北京》和《布谷鸟》,将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传承实践。
  张培荣老师舞剑
  冯连友老师硬笔书法
  苏君庆、刘鹏飞两位老师感悟
  张玉莲老师学习体会与书画作品
  唐太荣老师参加社区二十大执勤服务
  这次组织离退休教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实际生活中加以落实,离退休教师积极参与。如田沈生老师创作衍纸画,赵淑华老师退休后在社区继续服务,石翠荣老师、陆淑芳老师、曹兆华老师、马燕斌老师、范金凤老师、卢泽洪老师、李迎芹老师、王幼民老师、金淑荣老师、幺孝珍老师、李燕君老师、程玉琴老师、李玉英老师、任义莲老师、李名奇老师、李超影老师、云春玉老师创作诗歌、书写感受,表达了他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我们坚信:不论什么时候,我们都要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疫情一定会成为过去,胜利就在前方。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