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举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建队仪式

发表日期:2020-11-03 来源: 作者:日坛实验团总支

  10月27日下午,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团总支组织全体初一学生在北校区体育馆举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建队仪式。  仪式现场,全体参加建队仪式的初一学生面带笑容集结站立,在雄壮的出旗曲中,旗手们手持鲜艳的大队旗进入主席台,少先队员们激情澎湃地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团总支书记么尧老师宣读初一年级各中队、大队辅导员名单,并由中队长、大队长为他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大队辅导员赵东老师讲话,表达了全体队员的心声。 

  党总支书记李学东代表学校领导及全体教师表达了对新生的祝福,对少先队员提出希望:树立理想、热爱学习、强健体魄。并号召大家用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少先队员这个神圣的称号。 

  通过这次活动,初一新生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认识,也对自己未来的行动树立了新的目标,这一刻将永远留在他们的脑海中,这一天必将成为他们人生中美妙动人的乐章,日坛中学实验学校的团队工作也有了一个新的飞跃,迈向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