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开展“西部温暖计划”捐赠活动

发表日期:2020-11-30 来源: 作者:么尧 张爱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培育志愿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切实加强对西部贫困地区的关注和关爱,日坛中学实验学校的全体师生参加了2020年“西部温暖计划”志愿公益活动,向西部贫困地区青少年儿童捐助取暖衣物和学习用品。 

  在升旗仪式上,学校发出2020年“西部温暖计划”倡议。各校区德育干部向全校师生介绍了“西部温暖计划”内容,并号召全校师生为西部欠发达地区送出一份温暖,传递一份爱心,让闲置的资源得到循环利用,让爱流动起来。 

  近日四校区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捐赠仪式,同学们亲手将自己的物品送到学校捐赠处。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将衣物、学习用品、玩具分类摆放,迫不及待要为西部地区的学生们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活动中,学生们体验到了奉献的快乐。最后,各班同学和捐赠物资合影,并送上对西部贫困地区的祝福。 

  本次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越来越多的人已将慈善作为一种理念融入生活中,晨光校区党支部还利用午休时间举行了党员教师捐赠仪式,并开展党员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对学生捐赠的衣服进行装袋。 

  在捐赠活动中,大家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一件暖暖的棉衣、一份沉甸甸的爱意,使温暖飘在这初冬的校园中。本次活动由学校团委、少先队联合发起,教师、学生积极参与,热情付出,多部门联动,合力完成准备、组织、协调等工作,本次共捐助物资140余包,过万件物品,较2019年捐赠多出1000余件。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