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初中建队仪式

发表日期:2021-10-25 来源: 作者:赵子贤
  秋意渐浓,寒意未深。10月20日,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团总支组织全体初一年级师生在北校区体育馆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建队仪式。
  12点30分,伴随着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的建队仪式开始了。队旗飘扬,旗帜上的五角星和火炬熠熠生辉,伴随着雄壮的出旗曲,在少先队员们敬仰的目光中,护旗队踏着整齐的步伐稳健出旗。紧接着,少先队员们激情澎湃地唱响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团总支书记赵子贤老师宣读初一年级各中、大队辅导员名单,各中、大队长为他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互相敬礼致意。
  大队辅导员李丽老师为各位中队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并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在队旗下光荣宣誓和呼号。少先队员靳道乐代表全体队员发言,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少先队队员深感自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立志要为飘扬的队旗添上光辉的一笔。
  学校党总支书记李学东讲话,表达了对初一同学的祝福,并对少先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遵守纪律、热爱学习、热爱劳动、强健体魄、团结进取、为校争光、为国争光,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少先队员这个神圣的称号。
  通过这次活动,初一新生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认识,为自己未来的行动树立了新目标。这一刻将永远留在他们的脑海中,这一天必将成为他们人生中美妙动人的乐章,日坛中学实验学校的团、队工作也有了新的飞跃,迈向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