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

发表日期:2022-05-07 来源: 作者:赵子贤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起步关键之年,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的理想信念教育,422日上午,我校举行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团日暨2019级团员发展大会。

 

  青春心向党,不负韶华梦,入团仪式开启了青春的征程。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团总支书记赵子贤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新团员们被授予团员证和团徽。

  在2019级团支部书记何林同学的带领下,大家面对鲜红的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为共产主义而奋斗

 

  新团员代表王凯同学宣读了《团章》中团员的义务和权利,并与大家分享了入团的喜悦以及对未来的希冀。

  之后,老团员代表何林同学做了发言,他说道:每个团员从佩戴上团的徽章的这一刻起,就要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努力履行团员的义务。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李学东、校长张英春向新团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并提出了希望: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同学们牢记今天的入团誓词,忠实地履行自己的诺言;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争当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建团百年正青春、奋斗有为正当时。庄严、隆重的团员发展大会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相信同学们无论是面对星星火炬还是闪闪团徽,都能迎接新的挑战,勇担时代重任。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