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团日暨2020级离队建团仪式

发表日期:2022-07-27 来源: 作者:赵子贤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队伍建设,凝聚团组织活力,613日,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在线上隆重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团日暨2020级离队建团仪式。

  青春心向党,不负韶华梦,入团仪式开启了青春的征程。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在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和介绍参会领导后,全体即将离队的少先队员最后一次重温了少先队队歌和曾经的入队誓词;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全体同学摘下了陪伴自己六年的红领巾,将红领巾小心翼翼地叠好放入信封中永远珍藏。 

  学校团总支书记赵子贤老师宣布了2020级离队建团第一批入团学生名单,在初二年级成立团支部的决议;本次有18名同学光荣的加入了共青团组织,新团员在团支部书记齐萱颖的带领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

  接下来,初二年级(2)班宛明轩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党总支李学东书记和张英春校长向新团员提出树立责任意识、发扬团员形象的几点希望。希望新团员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团员的榜样作用,带领更多的同学早日加入共青团组织。

  随着全体新团员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此次线上离队建团仪式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将永远留在他们的记忆中,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认真努力的对待每一天,不给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初二年级全体学生站在青春的起点,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的人生拥有无限可能。 

    

  共青团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总支委员会 

  2022613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