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争做强国好队员

发表日期:2022-10-13 来源: 作者:赵子贤
  秋意渐浓,寒意未深。2022年10月12日中午,在我校团总支组织下,全体初一年级师生在北校区体育馆举行了“喜迎二十大,争做强国好队员”建队仪式。
  雄壮有力的出旗曲奏响,队员代表高举队旗,踏着整齐的步伐庄严步入会场,正式拉开入队仪式帷幕。
  紧接着,少先队员们跟随奏乐,激情澎湃地唱响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之后,团总支书记赵子贤老师宣读了初一年级各中、大队辅导员名单,由中、大队长为他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互相敬礼致意,大队辅导员王瑶老师为各位中队辅导员颁发了聘书。
  大队辅导员王瑶老师对全体队员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并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在队旗下光荣宣誓和呼号。
  少先队代表杨海轩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少先队队员深感自身的使命和责任,立志要为飘扬的队旗增添新的光彩。
  学校党总支书记李学东代表校领导及全体教师表达了对新生的祝福,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队员能够牢记誓词,用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理想、明晰事理,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强国好少年。党总支副书记张英春校长、北校区党支部书记白俊萍副校长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