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课堂 夯实基础 情景创设 提升素养 ——小学英语组赛课展示

发表日期:2019-10-30 来源: 作者:朱玉婷

  在基本功说课环节比赛结束后,10月29日,小学英语组教师的赛课环节随即拉开帷幕,共有5位老师参加赛课,评委有专家王明涛老师等学科专家。

 

  金晓嫚老师和徐骧明老师的课是六上U6L19使用情景教学法:让学生听懂、会说。王培俊老师和朱玉婷老师的同课异构,以学生为中心,用思维导图的方式,围绕天气这一话题展开讨论;韩颖老师的Numbers课上通过情境创设,让所有学生都有话可说。

  此次赛课活动,老师们耐心磨课、精心备课,课堂组织严密有序、课堂气氛生动活泼,课上学生们积极发言,提高了语言应用能力,沉浸在英语的氛围中学有所得,教师们在“赛课过程”中,提升了自身的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