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初三二模考试质量分析会

发表日期:2019-06-12 来源: 作者:

  为加强过程管理,强化质量意识,了解初三学情,促进学生和教师备战中考,6月11日,在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召开了初三二模考试质量分析会,初三全体教师和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初三年级组长王瑶就二模考试中各个学科的一分两率进行分析,并明确各个学科后续需要努力的方向,同时将分析具体到人,逐一分析每位学生的成绩发展趋势和薄弱点。对前期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和反思,总结好的经验继续保持,反思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各学科教师就自己本学科的问题,从学生的学情与现状、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改进的方法与措施、下一阶段的目标四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李学东书记肯定了初三年级教师的精诚团结和奉献精神,针对学生的整体情况和二模的成绩分析提出了新要求,不能让任何一位学生掉队,对我们全体教师和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白俊萍副校长也肯定了初三教师们的付出,提出不仅要关注学生的成绩,更要关注学生们的心理,充分发挥“导师制”的作用,加强导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及时帮助学生疏解压力,保证学生有一个稳定的心态应对最后两个礼拜的冲刺复习。

  闵校长充分肯定了初三年级全体教师的专业敬业精神,对教师表达了殷切的感激和关怀之情;指导所有教师明确目标,奋力拼搏,争创佳绩。

  二模考试通过真实的数据、精准的分析、负责的态度、有效的改进,进一步增强了质量意识。不仅是对前面工作的总结和肯定,也为全体初三教室树立了更大的挑战,激发了初三教师们的热情,让初三老师们更加明确自身的目标和奋斗方向,坚定了我们决胜2019的信心。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