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语文组教研活动

发表日期:2019-10-24 来源: 作者:

   1024日,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初中语文组在日坛中学实验学校西校二层会议室进行了教研活动。

  语文教研组长任红霞老师先对前一段的教学工作,尤其是基本功说课与朗诵演讲活动进行了总结。任老师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在工作中的努力,同时也指出老师们工作中的不足,指出下一阶段努力的方向。任老师明确了下一阶段赛课的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准备;按照统一的模板准备教案,做好中小学互相听评课的工作。 

    

  接着任老师再次对期中考试工作的重点进行说明。要求各备课组合理安排教学进度、认真做好复习备考,阅卷统一听从负责学校和负责人的安排,严格按照流程做好相关的工作。 

  最后,任老师提示大家认真做好日常教学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和教科研能力。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