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课异构 精彩纷呈 -----体育组教研活动

发表日期:2019-05-15 来源: 作者:
  为促进日坛实验中学部体育教师交流,加快年轻教师专业成长,51314日下午,体育学科组开展了同课异构教研活动,白俊萍副校长及体育组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和飞教师针对初三学生结合中考项目,设计教学过程合理,做到了精讲多练,学生全员参与,共同达标,快乐学习技能,放松迎接中考体育测试。

  丁宇、莫良化、李强、徐伟民四位教师结合体育初一体质测试赛,教师准备充分,认真对待,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莫老师、丁老师采用多种练习方法,充分利用场地环境,加强学生身体素质练习,效果显著;李强老师和徐老师进行《立定跳远》同课异构,两位教师课堂严谨有序,李老师利用小垫子教具,解决收腹提膝、小腿前伸的问题。
  在议课环节,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就教学环节中的亮点和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白校鼓励年轻教师多参加各级各类教研活动,提升个人专业成长。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