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召开校级骨干竞选述职会

发表日期:2021-04-12 来源: 作者:张海水 张守芹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校教师发展,激发教师的工作热情,更好的发挥优秀及骨干教师的引领带动作用。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2021年度校级骨干、优秀青年教师参评人员述职、民主评议会于330日下午召开,77位教师参加述职。 

  此次申报述职,每位教师不仅展示了近三年来个人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同时重点陈述了自己的申报理由和对今后工作的思考,表达了将继续努力工作的积极态度,并承诺会为学校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和责任。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77位教师的述职后郑重投票。 

  本次校级骨干竞选会,既为优秀的教师搭建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也为参会的每一位教师提供了领略同事风采的机会,更为所有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激励的平台。学校努力为每一位教师铺设专业成长的道路,鼓励更多优秀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突破,不断成长。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