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召开“青蓝项目”启动会——培育未来名师

发表日期:2022-05-07 来源: 作者:李玲

  卓越教师是学校办学水平的根本保障,为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确保学校战略发展和可持续发展,421日,学校召开了青蓝项目启动会,学校青年教师和骨干种子教师参加了会议。

 

  青蓝项目旨在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和快速发展。会上,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蓝蔚详细解读了《青蓝项目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项目目标、项目内容、项目进度、预期成果和基本保障六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张英春校长指出,学校的未来掌握在青年教师手中,作为青年教师应坚定理想信念,做好职业规划与实施。用心做事、严谨做事、规范做事,做一个勤奋和有智慧的人、做一个勇敢和有担当的人。在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教育教学实践中,提升自我,促进学校的更大发展。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