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日,少年返校时 ——日坛实验顺利通过朝阳区初三试开学评估检查

发表日期:2020-05-11 来源: 作者:

  为落实朝阳区2020年春季学期初三试开学工作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优化工作流程 ,守护师生安康,确保初三复课教育秩序。学校行政、教育、教学联动,精心准备,反复推演,实景演练、圆满完成初三试开学教育教学条件评估验收工作。

 

  2020年5月6日上午,由朝阳区教委联络员科长韩雪森、责任督学赵玉芳、八里庄西里社区书记毛立新、八里庄西里派出所民警王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科长王蓬等多部门组成的督导组莅临日坛实验西校区,督导检查2020年春季朝阳区初三试开学教育教学条件评估准备情况。日坛实验校长闵慧、书记李学东、教学副校长白俊萍、行政副校长凌环梅、校医李弦、赵丽娟,以及学校各部门干部陪同检查。

 

  督导组成员聆听白俊萍副校长针对初三试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简要汇报后,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对学校疫情防控测温通道、应急处置室、教室、用餐室、防控物资储备室、卫生间、操场等学校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检查。过程中,白俊萍副校长对督导组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最后,督导组就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测温工作和学生返校后的体育活动等方面与学校进行了交流与指导。

 

  实地检查结束后,督导检查人员按照分工,对我校初三试开学教育教学条件评估内容十个方面的档案材料进行了细致查阅。

 

  督导组在反馈交流中,赞扬学校上下高度重视防控工作,组织领导严谨,防控措施得力,宣传教育到位。营造防疫文化的校园环境、规范的试开学制度建设、细致入微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给检查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我校初三试开学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考核评价组认为:我校符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制定的学校试开学教育教学条件,同意开学。 

  我校全体教职员工,整装待发,为迎接孩子们顺利返校,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相信在朝阳两委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日坛中学实验学校一定会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排除万难,做到防疫教学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如今春暖花开,待少年返校,师生即将校园团聚,共话师生情,共圆师生梦!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