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召开初三年级一模质量分析会

发表日期:2021-05-17 来源: 作者:赵腾 李丽
  为进一步提升初三年级的教学质量,提高备考有效性,全力冲刺2021年中考,5月13日下午,初三年级一模质量分析会在日坛实验西校区召开。
  会上,年级组长李丽老师根据各学科一模成绩与学生表现,细致入微地分析了各个班级在本次考试中的情况,多角度比较此次一模考试成绩,深挖各班潜力,确立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
  各科备课组长从一分三率与朝阳区的比较出发,认真分析每班学情,具体到每一名同学。同时,针对学科特点,结合一模考试中的学生作答情况,统计每道小题的得分率与考查知识点,从题目中分析错因,反思教学,对后续的复习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白俊萍副校长针对一模成绩强调,要重点关注得分率低于区平均分的小题,制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复习策略,修改完善复习计划,细化到每一节课。要丰富作业形式,讲练结合,通过设计每日清单进行精准辅导,帮助学生快速突破学习障碍点,取得进步。
  李学东书记对初三教师埋头苦干的精神表示肯定,希望老师们能够在一模后重新调整工作状态,把握基本方向,在短期内用不同的方法提升学生能力,夯实基础知识。并祝愿初三年级师生能以更饱满的热情备战中考,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打赢2021年中考这一仗。
  闵慧校长对初三教师团队齐心协力的奋斗精神,以及初三学子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提出表扬。建议初三教师要对学生做到精准定位,精准实施,一对一分析,面对面讲解,帮助学生制定个人复习计划,将老师的指导落实到每一名学生。
  本次一模质量分析为初三全体师生奋力备战和冲刺中考提供了科学的数据支持和方法指导。全体初三教师将继续坚定信念,精准落实,不断优化复习策略,全面提升教学效果,争取今年中考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