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举行“唱支歌儿给党听”歌咏比赛

发表日期:2021-05-31 来源: 作者:张爱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红色基因教育铸魂育人的积极作用,将红色文化引进校园、融入心灵,用红色文化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日坛中学实验学校举办以“歌唱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班级歌咏比赛。
  比赛现场,各班不仅演唱了规定歌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还演唱了自选红歌。一首首熟悉的红色歌曲响彻校园。《游击队之歌》、《歌唱祖国》、《国家》、《映山红》、《吃水不忘挖井人》、《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一首首激荡人心的歌曲唱出了日坛实验学子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梦想的执着,坚定了努力学习的信心和报效祖国的决心,让全体师生的心灵在合唱中得到净化和升华。比赛结束,学校德育副校长刘红雁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赞扬了同学们的热情,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
  本次合唱比赛,是一次生动的爱国、爱党、爱校、爱班的教育,陶冶了学生们的艺术情操,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满腔热情、赤诚之心,坚定了学生们“红心向党,坚定不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