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彩飞扬,喜迎冬奥

发表日期:2022-02-07 来源: 作者:莫良化

  为了喜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落实双减工作,培养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习惯,展示良好精神风貌,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开展了1-9年级“绳彩飞扬,喜迎冬奥”云跳绳比赛。 

  比赛项目有1分钟跳绳速度赛、300个跳绳计时赛、双摇跳绳挑战赛,以及一带一亲子跳绳赛。各项比赛分别按年级男、女个人排名1%2%3%的学生数颁发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电子证书。 

  激情与拼搏交织,奥运与梦想同在。寒冷的冬季,因为运动变得火热。此次比赛共有735名学生参与,其中318名学生获奖。1分钟跳绳速度赛最好成绩一分钟214个,300个跳绳计时赛最好成绩208秒,双摇跳绳挑战赛最好成绩是一分钟92个,一带一亲子跳绳赛最好成绩一分钟160个。 

挥舞的跳绳,悦动的身姿,同学们用心锻炼,全力参赛,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