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希望,放飞梦想

发表日期:2022-03-21 来源: 作者:姬玉

  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孩子们的热情。

  3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使学生能够积极与环境对话,主动参与植树节相关活动,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小学低段组织开展种下希望,放飞梦想踏春主题活动。

  栽下一片新绿,收获绿色希望 

  借植树节的春风,学校开展了种花植绿活动。孩子们亲手栽种,细心培土、浇水,露出了灿烂的笑脸,都希望自己的小花苗尽情绽放。  

 

  东风随春归,梦想随鸢飞 

  放风筝早已不仅是一种简单的游戏,更是一项具有传统民俗特色、古老而又有生命力的文化活动。一年之计在于春,纸鸢乘风也象征着梦想的起航。

 

  种植活动中,孩子们不仅学习了种植知识,体会到种植的乐趣和不易,更明白了保护环境、爱护自然的重要性。放飞风筝,不仅增强了同学间的合作意识,还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校园里洋溢着融融春意,充满了和谐之美。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