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师激发斗志,拼搏续写辉煌

发表日期:2022-03-23 来源: 作者:樊筱楠

  厉兵秣马,六月出征,2021年中考的佳音仍萦绕校园,2022年备战的号角已响彻云霄。为了激发初三学子的拼搏精神,增强迎战中考的信心, 315日上午,日坛中学实验学校隆重举行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初三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誓师大会伴随着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白拉开了帷幕。张英春校长做了慷慨激昂、语重心长的讲话,从坚定信念,超越梦想;奋力拼搏,智慧学习;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寄语,并发出号召:中考倒计时已经开始,冲锋的号角更加嘹亮,不要犹豫,更别徘徊,昂起我们那张无所畏惧、坚毅自信的笑脸,点燃我们那颗搏击长空、勇往直前的雄心,去迎接生命的考验吧!,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与期望。

  接着初三年级学生代表发出倡议,表达刻苦攻关、顽强拼搏的决心,以及蟾宫折桂、舍我其谁的信心。

  初三年级教师代表提出:忠于职守,无私奉献;决战百日,倾尽全力;拼搏百天,定铸辉煌!的豪言壮语,他们的奉献精神和必胜信念鼓舞了学生们的斗志。

 

  学生的倡议发自肺腑,掷地有声,老师们的决心与斗志更是豪情万丈。发言结束后,各位导师为自己的爱徒送上了祝福语和徽章,愿他们不负韶华,青春无悔。

 

  最后全体初三学生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喊响了誓词,嘹亮激越的呐喊,庄严凝重的神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经久不息的宣誓词响彻会场。

  同学们在老师、家长的带领下,纷纷把自己的名字写到横幅上,并把横幅挂到班级走廊,时刻提醒自己珍惜时间、认真备考。

  本次誓师大会敲响了初三全体师生加速前进的战鼓,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初三学子一定会脚踏实地、实现誓言、奋勇拼搏,摘取成功的硕果,创造新的辉煌!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