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在朝阳区中学生生物模型设计与制作评展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表日期:2022-03-24 来源: 作者:崔礼平

  202110-12月北京市朝阳区第十届中学生生物模型设计与制作评展活动成功举办,我校生物组获得优秀组织奖;吴宇轩、范馨予、胡润瑶三位同学获得朝阳区一等奖、15名学生获得朝阳区二等奖、7名学生获得朝阳区三等奖、8名学生获得朝阳区团体二等奖。

 

  为了培养提升学生的设计、动手和科学表达能力,打造富有创造性又有丰富学识的学科人才,我校生物组崔礼平、黄昕、贾金环、朱亚军老师迅速行动、积极研讨,不仅找来之前模型比赛、科技创新大赛拍摄的照片和实物模型供同学们学习,还对同学们进行了衍纸培训,鼓励大家结合多学科知识,用智慧解决问题,以多种方式独立呈现作品。经过近一个月的展示、评比、修改打磨,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出炉了。

 

  奇妙的生物世界值得我们一生去探寻,置身在这个神奇的世界会拥有非常幸福、神奇的感受。当精美绝伦的作品呈现出来的时候,不仅是一种美的感受,更是一种生命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