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举办“世界地球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22-05-07 来源: 作者:赵子贤

  4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以善待地球,保护资源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充分利用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宣传栏等形式为学生介绍世界地球日的有关知识,教育学生珍惜地球资源。

 

  北校区党支部、德育处、团委还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团积极分子走上街头,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担当起环保小卫士,向过往的市民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倡议书百余份。同时,各班级还展示了环保手抄报、绘画作品以及变废为宝的小制作和变废为绿的班级文化。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进一步认识了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人类自己,让地球处处呈现绿色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保护我们的地球母亲吧。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