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品牌德育丨百日奋战迎中考 乘风破浪铸辉煌

发表日期:2023-03-17 来源: 作者:刘爱龙
  日坛中学实验学校于3月17日上午,在香山脚下举行了“人生因拼搏而精彩”2023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学校校长张英春、德育副校长刘红雁、行政主管张娜、西校区主管杨海维等学校领导和九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誓师大会拉开了序幕。优秀学生代表李俊熠号召同学们鏖战百日,不作懦弱的退缩,不作无益的彷徨,确定新的目标,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当中去,带着从容的微笑去赢得那志在必得的成功!
  倪平老师代表初三全体教师郑重承诺:将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刻苦钻研,科学讲解,精心备课,耐心辅导;鼓励同学们满怀信心,坚持到底。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积精微之力,方可致广大之境,胸有成竹战中考,一飞冲天傲苍穹!
  张英春校长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这珍贵的100天,树立明确的目标,全力以赴,超越自己,挥洒汗水,不负青春,去迎接六月的辉煌!
  初三教师为自己的结对学生佩戴象征美好祝福的励志证章,送上精心准备的寄语卡片。全体学生在王嘉珅同学的带领下集体宣誓,全场共抒“蟾宫折桂,舍我其谁”的壮志豪情,铿锵的誓言展现出日坛实验学子迎战中考必胜的决心和勇气。
  誓师会后,各班同学分成若干小组,同时向香炉峰进发,同学们和班主任在山巅之上围坐在一起,阅读家长寄语,畅谈目标,再次宣誓,并在横幅上签名,书写梦想宣言。
  此次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方向,鼓舞了士气和斗志,激发了信心和勇气,极大的调动了初三年级师生为中考冲刺的信心和决心,他们正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誓言,挑战机遇,决胜中考,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