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品牌教学·学科展示丨秀出你的声音 展示你的精彩

发表日期:2023-04-18 来源: 作者:王娜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我校于4月4日成功举办了以“Show your voice, try your best”为主题的首届初一年级英语趣配音大赛。初一年级同学踊跃报名,精心准备,积极参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前期,主持人踊跃竞选,选手们摩拳擦掌。
  初一年级各班首先策划制作主持人竞选海报,同学们踊跃报名,准备好全英主持人稿。经过两轮的淘汰,两位同学竞选成功。各班学生自行准备影音材料,自由组合成配音小组,在各班进行初赛,并推选出班内前2-3名学生,代表班级参加年级决赛。
  比赛时,选手们声情并茂,表演惟妙惟肖。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凭借饱满的情感、起伏的语调,深入分析影视作品中人物的性格特点,现场氛围把握到位。用还原度极高的声音让观众体验了一次英文版的《“声”临其境》,表演惟妙惟肖。15个参赛配音作品包括《泰坦尼克号》《冰雪奇缘》《寻梦环游记》《疯狂动物城》《花木兰》等。
  赛后张英春校长对本次大赛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英语活动中,提高自信,培养民族情怀,开拓国际视野。
  大赛设置综合实力奖、最佳表现奖及最佳配合奖。在升旗仪式上,学校领导为获奖者进行颁奖。
  大赛虽已落幕,但英语趣配音仍在同学间火热流行。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出了孩童特有的青春活力和想象力,很多孩子不仅是在配音,更是在真情实感的演绎。此次英语趣配音大赛为我校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点燃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的精神。在英语趣配音大赛上同学们所显现出来的学习兴趣、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定会成为他们迈向成功的坚实一步!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