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品牌德育·主题教育丨心怀感恩共成长 立志有为向未来

发表日期:2023-06-01 来源: 作者:姬玉
十岁,洋溢着烂漫的欢笑
十岁,浸润着成长的喜悦
十岁,是童年迈向未来的新起点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四年级的孩子们迎来了人生的新起点,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体会成长的意义,懂得感恩、体验幸福、快乐成长,5月30日,四年级1班开展了“心怀感恩共成长,立志有为向未来”十岁成长礼活动。
  活动当天,班主任和同学们早早地来到教室布置场地。活动现场,摆放着各种美味的甜品和漂亮的气球,教室里充满了有爱的氛围和仪式感。
  活动不能少了蛋糕,带着祝福和心愿,大家一起吹蜡烛,祝愿我们的班级能够越来越好,祝愿每个人的未来都充满美好。
  在这重要的时刻,我们齐聚在—起,共同庆祝这美好的生日,共唱生日歌,共切蛋糕。同学们一起唱响《生日快乐歌》,分享蛋糕和美食,在欢声笑语中共祝彼此成长快乐。
  在难忘的十岁生日,班主任姬玉老师将她的爱凝聚在信中。同学们认真地倾听着,一字一句总关情,字里行间尽是爱。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同学们静静地听着姬老师写给自己的信,信中有回忆、有祝福、有憧憬,有诉不完的浓浓的爱。感受着浓浓的爱意……
  除了享受美食,每个同学都领取到了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印有全班同学卡通头像和班徽的自制布袋。袋子内装着班主任的祝福与期待。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成长的惊喜和快乐,大家一起奔跑在草地上,沐浴着5月温暖的阳光,一双双牵起的手,一串串爱的脚印,走向少年的新旅程,开启新的梦想。
  这次十岁成长礼是班级建设过程中一次难忘的活动,也是学生成长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里凝聚着班主任的教育智慧和对学生深沉的关爱。希望四年级1班能够一如既往地汇聚希望、汇聚力量,为每个学生的未来照亮一片明媚的天空。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