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演讲 筑梦飞翔”《展望2024》小学部演讲比赛

发表日期:2023-12-28 来源: 作者:徐骧明

  时光荏苒,我们即将告别硕果累累的2023,迎来充满希望的2024年。 

  20231228日,我校开展了以展望2024”为主题的迎新年演讲比赛,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六年级同学围绕理想这一主题,畅谈自己的梦想。演讲前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演讲稿,演讲稿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目标明确、结构严谨;演讲过程中,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旋律,同学们时而激情飞扬、时而娓娓道来、时而高亢激越、时而节奏明快 

   

  五年级同学也为大家展示了他们的才艺。 

    

  评委们根据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方面进行了评分,最终评选出优胜者。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活动的开展,引导孩子们树立了远大的理想,明确了努力的目标,激发了为实现目标而努力学习的积极性,更让同学们的心灵受到了深深的感染,相信日坛实验的学子们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良好的行为习惯投入到2024年的学习生活中。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