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表日期:2021-03-08 来源: 作者:莫良化

  喜临盛会三月天,姹紫嫣红总是春。伴随着初春的暖风,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个幸福而温馨的节日,让学生们用真心感受爱、用行动表达爱、用真情传递爱,学校通过下发《庆祝三八妇女节感恩活动倡议书》,鼓励同学们在节日里为妈妈、奶奶、姥姥送上自己诚挚的祝福和特别的关爱,将感谢祝福尊重融入到行动中,引导学生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用自己的方式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 

  拍一张爱的合影 

  平时总是妈妈为我们拍照,今天让我用相机拍一张我和妈妈的合影!让我们与爱相伴,让爱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不断蔓延! 

  送一个爱的礼物 

  学生们用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一份特别的礼物:他们有的给妈妈写了一封信,亲手写下了感恩的话语;有的为妈妈画了一幅生动的画,充满爱意;有的为妈妈精心折了一朵花,送给如花一般的妈妈。每个作品都凝结着学生们真诚的感恩之心、浓浓的的祝福之意。  

  来一场爱的行动 

  亲爱的妈妈,平时您做家务挺累的,今天就好好休息一下吧!学生们学着为妈妈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有的为妈妈做饭,有的扫地,有的洗碗,有的沏茶……干得可认真呢!     

  爱是温暖的阳光,爱是真情的守候,爱是彼此的温暖。愿学生们学会用实际行动,感恩身边的人;愿学生们在感恩中收获,在关爱中成长;愿爱的种子会在每个学生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最后,祝所有女神们:节日快乐!永远年轻、美丽!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