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蕴诗歌间 情赞半边天——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开展 “三八妇女节”主题教育

发表日期:2024-03-08 来源: 作者:张爱

  阳春三月莺恰啼,芳菲绘彩蝶翩跹。初春的柔风,吹来了最美的女神节日“三八妇女节”。为了能让学生懂得感恩,感受爱与被爱的幸福,2024年3月4日至3月8日,学校开展了 “爱蕴诗歌间,情赞半边天”三八妇女节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同学们为女性长辈献上一份最诚挚的爱,送上最特别的节日祝福。全体学生用不同的形式,向最美的“她”致敬!


感恩行动送祝福
  恰逢这个特殊的节日,同学们也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想把自己最真挚的爱,以各种不同的形式送给自己亲爱的女神。同学们用心感受女性长辈的辛劳,动手做起力所能及的家务,发扬家庭孝亲礼仪。同学们有的敬茶、有的扫地、有的捶背、有的洗脚……用实际行动送上最暖心的节日礼物!还有的同学亲手制作了一份精致的礼物,将承载祝福与爱意的贺卡送给家中长辈,给她们一份惊喜。每一张张暖心的卡片,承载着彼此间爱与被爱的融合。

  

 

  赞美诗歌颂风采
  “爱蕴诗歌间,情赞半边天”妇女节写诗活动解锁了春天所有的诗情画意,同学或是创编诗歌尽显才情,或是誊写歌颂母亲或女性的名篇佳作,向身边的女性表达自己的热爱和感激之情,道一声“辛苦了”,说一句“我爱您”,言短情深,孩子懂感恩、善成长,成为赞美诗主人公节日收到的最暖心的祝福和爱。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