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学校实验室的成果及独特价值

发表日期:2020-05-05 来源: 作者:

  日坛实验在中国教科院指导下建设北京市第一个未来学校实验室学校,目的是通过对现有学习环境、学习方式的改进培养学生适应未来的能力。

  未来学校实验室2014年建设,2015年启动2个试水项目,到2016年14个项目。如今,未来学校实验室已经成为学校突出亮点,成为了朝阳区对外交流的新名片。学校在2016年、2017年分别召开了市级和全国第四届未来年会朝阳分会场,展示未来学校实验室的成果。2016年,学校荣获未来学校课程创新奖;2017年,未来学校实验室的项目式学习荣获朝阳区教育教学成果提名奖(全区20个之一)。
  未来学校实验室的项目式学习,是一种结合实践的综合学习方式,对培养学生关键能力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2018年中考,3个物理满分、2个生物化学满分。未来学校实验室的项目学习对他们成绩的取得有很大的助力。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