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践组召开工作布置会

发表日期:2019-10-29 来源: 作者:邱立君

   10月29日星期二,综合实践组全体老师在东校区四层未来实验室召开工作布置会。

  由学校心理教师崔淑贤向大家做“问题解决问卷编制”填写方法的专题培训。崔老师用详实的案例向大家讲解了如何进行填写问题解决问卷,有哪些注意事项,填写问卷的意义等。同时进行分工布置,明确每个人的任务数量。 

   

 

  综合实践教研组长张英杰老师就近期项目式学习的进展做培训。张老师结合未来实验室课程向大家讲解如何建设项目学习特色课程体系;从课程目标、问题设置、项目式学习与问题解决能力的关系等方面做详细讲解。 

    

  此次会议综合实践组全体老师明确了本阶段任务下阶段工作重点。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基于项目式学习培养学生问题解决能力实践研究这一市级规划办课题方面,将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