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齐谱新篇——综合实践教研组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发表日期:2019-09-02 来源: 作者:张英杰

   秋风送爽,日坛中学实验学校迎来了新的学年,开启了新的征程,为了更好的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综合实践教研组于9月2日在东校区未来学校实验室409开展了第一次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中,全体人员共同商讨制动教研计划,其中涉及到集体备课、如何撰写论文、教学设计、教学案例、学生手册、基本功竞赛及公开课。组内成员利用新的学期完成本人负责项目的四个一,既完成一本项目手册、一篇教学设计、一篇教学案例、一次公开课。年轻教师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基本功比赛,争取最好成绩,提升个人能力。 

 

  会上初中部未来实验室负责人刘艳丽老师针对采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和统计。针对新加入教研活动的付老师等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守芹要求新学年提高教研活动水平和效率,保证教研活动质量;课程建设中教研组所有成员要勇于承担相关任务,完善课程框架,形成课程体系。 

 

  综合实践教研组首次教研活动的顺利召开,为综合实践教研组教研活动指明了方向,全组人员,凝心聚力,齐心谱写新的篇章。为学校的特色课程建设贡献应有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