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实验举办英语嘉年华活动

发表日期:2021-05-17 来源: 作者:徐骧明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英语气氛,展示我校学生风采。近日,小学高段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迎来了围绕校园生活、低碳环保、节水节电、爱护花草树木为主题的第二届英语嘉年华活动。
  When is the world earth day?(什么是地球日)
  Do you know the 3R? (你知道3R吗?)
  It stands for Reduce(减少排放)Recyele(再资源化) Reuse(重复使用).
  Do you know the low-carbon life? (低碳环保生活)
  What can we do for our school? (我们能为校园做什么?)
  随着提问正式开启了本次嘉年华活动,短暂的思考后,各组纷纷抢答跃跃欲试。随后同学们分组演唱了为世界地球日精心排练的歌曲,互相欣赏了自行拍摄制作的校园环保宣传片。一系列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自制的投票箱和宣传海报前为小组拉票。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同时增强了学生低碳环保意识,寓教于乐。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