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日坛实验主题活动(二)

发表日期:2020-06-04 来源: 作者:张爱
     一场疫情阻断了师生相见,却开启了一段奇妙的线上学习之旅。学习之余,老师带领孩子们隔空开展了有温度、有质量的班级活动。为了记录师生的点滴生活,学校开展了“我爱日坛实验”主题活动,号召同学通过绘画、文字、小视频等自己擅长的形式,表达对同学、老师和班集体的爱。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感受这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吧!

3班 韩明轩


3班 赵帅臣


2班 范香:


我爱日坛中学实验学校每一位同学,大家都是那么的可爱,真希望能早点开学,好想念大家,好想快点跟大家在一起快乐的学习、生活、游戏。

1班 李思琪


我有一个好朋友——高天瑜,她有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好像一对黑宝石。

3班 董洛宜:


我爱同学们,他们关心我,照顾我,也给了我很多帮助。

1班 赵雨霏:


每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都会遇到许多朋友。对我帮助最大的朋友,就是我们班的王悦涵同学。

初一1班 郭静轩:


我与老郜,老康,老张,和小海五人之间的友谊是十分深厚的。我们常常在课间一起讨论问题,一起玩笑,放学后等收拾较慢的人一块出校门。

初三5班范紫涵:


在一次学校组织的课外实践活动中,我们来到了水泉沟。这里景色清幽,秀丽的树木,清澈的小溪,等待我们的是一场冒险。

4班 刘贺、聂曾之菡


3班 龙佳硕


3班 王俊熙:


我爱我的老师,因为老师教会我千千万万个人生道理和许许多多的知识。

3班 杨子嫣:


致我敬爱的老师。韩老师是我的数学老师,她和蔼可亲,兢兢业业!我们都很喜欢韩老师的课,我们对数学产生了很大的兴趣。

1班 李欣妍、杨子涛:


吴老师无怨无悔、不厌其烦地辅导我们,哪怕是下班了也会在手机上及时的回复我们,甚至没有时间照顾自己上高三的孩子。老师,我爱您!

初二4 蒲昕彤:


我们班的数学老师是李丽老师。疫情期间李老师帮助我报名参加全国图形计算机器的比赛,辅导我获得了全国一等奖。

初三1班 付佳琪:


那天晚上,化学老师牺牲她自己睡眠时间为我讲解。老师如春雨一般滋润了我,悄无声息。感谢您!

3班 牛浩喆、张恩泽


3班 李雨墨


2班 赵若言:


2班就像我的第二个家。

3班 薛韬:


我们班参加了北京市宪法宣传日演出,大家非常自豪。

3班 董洛宜:


多彩和紧张的6年小学生涯,我们的班集体陪伴我们走过,走向憧憬的未来!

初三1班 张宇彤:


“三生修来同窗缘,相顾相伴习万卷。”班集虽然成立不到一年,但同学们相处甚是融洽。希望我们能珍惜今日的时光,奋发图强,发挥集体之长,冲刺中考,不负长久相伴。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