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冬至墨香送春来,书法社团福相赠

发表日期:2021-12-23 来源: 作者:黄杰

  为弘扬书法传统文化和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千鹤书法社团及部分教师积极书写,1221日,在学校黄杰老师的带领下,师生们走进八里庄北里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此活动已持续八年,我校多名学生被授予六里屯社区“美德少年”称号。此次活动在弘扬书法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的同时,也增加了师生对书法学习的热爱,拉近了学校与社区的距离,为共创和谐社区、和谐社会奠定了基础。 

  目前“千鹤”书法社团已成为日坛中学实验学校有亮点、有特色,深受师生喜爱的社团,大家勤于练习,热爱书法传统文化,通过社团活动进一步树立民族文化自信,并将书法艺术和德育教育融为一体,真正落实“以美启智、以美育人”,实现打造“翰墨沁校园”的活动目标。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
  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  
京ICP备05038995号